第32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

The 32nd China (Guangzhou) International Health Industry Expo 2024

2024年6月14-16日

广州•广交会展馆
& 首页 » 同期活动 » 直播新营销

0坑位费!|实力网红直播助力IHE大健康展| 2020展商专属福利

时间: 2020-09-02

进击的直播带货

2020年新冠肺炎引发的疫情对全球的实体经济产生了巨大的冲击,加速了我国甚至全球消费方式的转变,直播电商成为当前电商最火爆的新形态。

据艾瑞咨询官微发布的企业直播分析报告显示,中国企业直播服务进入发展快通道,2019年突破十亿大关,市场收入规模达到14.8亿元人民币。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使得企业直播迎来第二波发展机遇,预计2020年企业直播服务市场有望达到35亿以上的市场规模。

直播带货风口正当时,2020年直播电商相关投融资大幅上升,在此风口下,IHE China大健康展融合线上直播与线下展会,为健康和食品产业链提效降本及为参与者带来新机会点!


直播带货的新机会在哪?

疫情爆发后,直播带货再次升级,成为了全民热潮,2020年直播电商高增长态势仍会持续。IHE China大健康展果断抓住互联网新风口,与旷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,成立直播带货事业部,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直播带货服务。

另一方面,新消费时代下人们对于健康产品的关注空前提升,根据《中国健康趋势概览》报告,近年来,在与健康相关的概念中,“全天然”、“无添加”的关注度迅猛提升。最近一年,“非膨化”、“植物基”、“断糖主义”、“妆食同源”等更为新锐的健康消费趋势也在迅速崛起,健康类产品直播市场也随之越发火爆。

妇幼产品直播专区

健康养生产品直播专区

高端水产品直播专区

农产品直播专区

粮油产品直播专区

进口食品直播专区


直播带货拼的是什么?

直播带货拼的不只是主播粉丝量多少、带货能力多强,最重要的当然是拼实力拼供应链!


IHE直播带货事业部

从未来的发展趋势看,线上线下结合将成为常态,为展商带来更大参展的效果。IHE直播带货事业部将360°全方位提升2020企业品牌影响力,实力主播将全开脑洞,无死角种草展商产品、露出品牌,增加展商品牌人气与商务对接机会。

部分合作品牌


IHE直播事业部企业合作产品要求

  • 有自营电商店铺(如抖音小店、快手小店、淘宝、京东、拼多多、有赞等)事业部合作主播号直播期间,引流到企业自家店铺下单,企业结算后与基地返利;
  • 如合作企业暂无电商店铺,企业需要具备一件代发能力,并快递价格有一定优势;
  • 目前经营的产品有市场价格优势,可以提供直播最低优惠价格。
  • 有自身品牌或产品故事,经营产品具有网红属性的产品,更适合直播卖货。
  • IHE直播带货事业部为合作方免租金产品样品货架(需提供5个以上样品,方便展示和主播在直播期间试吃,摆放期间过保质期组委会清理)。

今年第29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会加大宣传力度,为参展企业促进流通渠道的多元化,增进技术和服务的交流,从而为行业发展提供最佳的平台。如贵公司的产品有意向合作直播带货,可以和我们IHE大健康组委会工作人员联系对接合作!

专业观众请扫描底部对应二维码预登记

微信公众号  IHE大健康展 阅读更精彩!